李宏岸带队赴湖北幼专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12 16:41:34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邓小菊)4月10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张丽群率队赴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湖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秦伟文,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星热情接待了湖南幼专考察交流队,双方就教育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宏岸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实训大楼。现代化的实训大楼内,各类实训设施完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李宏岸一行对湖北幼专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秦伟文对湖南幼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幼师高专类学校面临的挑战,推动幼儿师范教育的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特殊教育、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人才引进、校内绩效评价考核实施办法及传统师范转型发展工作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幼专一行认真听取了湖北幼专的经验介绍,并积极提问。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育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氛围融洽。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宏岸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将积极借鉴湖北幼专的先进经验,推动本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未来,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幼儿师范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幼儿教育人才贡献力量。

李宏岸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并与亿童公司副总经理杨贤华、黄雪峰等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定向培训、实训室升级改造及学术交流平台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工作的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