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我院召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01-10 21:18:22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349 打印本文


(通讯员:贾蓉)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8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组织发展,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发展新党员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定。除总支委4名党员和本支部7名教师党员外,来自第一(教师)支部的5名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兼第二支部书记鲁道辉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陈鸿记录。


QQ图片20190109103139


大会分四个议程:首先,讨论诸宗慧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预备党员分别向组织汇报了本人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及思想进步表现,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其次,讨论李俊娟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经入党介绍人通报具体培养、考察情况后,大会逐一讨论、表决,一直同意支部意见。议程三,大会通报了新推定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最后,总支书记周咏波同志勉励在座的全体党员及新吸收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学习-实践-反思-改进中增强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大先生”,同时还告诫全体辅导员同志要做好党组织的“形象代言人”,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中要注意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担当。欧阳前春副书记表示很高兴有一批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希望大家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QQ图片20190109103124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3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