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做一名有梦的共产党员
日期:2019-01-16 16:12:11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422 打印本文


1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教授在教学南楼410室对小学教育学院梅静等1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万春香、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燕出席了本次会议。

 

曹校长通过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求学和革命经历、习总书记的知青生活与扎根基层的锻炼历程的讲述,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中要有梦,要勇于追梦;二是有梦就要有行动,要踏实肯干,努力的去实现梦想;三是要有所成就,奉献社会。曹校长希望无论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都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目标,锻炼自己,做一名追梦的幼专人,成为一名有梦的共产党员。

本次谈话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内涵的理解,与会预备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