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我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2-24 11:35:48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5599 打印本文


2019224日早上930分,为了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基础教育学院在教学南楼319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传银主持,副院长肖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李传银书记首先就人事变动进行了传达,并总结了上学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及建议。随后副院长肖军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提出了本学期新工作设想和要求。

最后李传银书记对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强化立德树人。二是积极主动搞好教学科研,争做教学名师。三是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关心爱护学生。四是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强力有效推进。五是全院上下确保安全,营造和谐环境。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5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