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我院男子篮球争霸赛激烈来袭
日期:2019-04-26 15:52:36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5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周智、钱友琳)4月23号下午4点小学教育学院男子篮球争霸赛在室外篮球场激烈开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我们从各个队伍中挑选出最强劲的队员组成混合组队,与体育教育1701班篮球队激情碰撞。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超燃的时刻

 

 

 

   在同学们期盼的目光中,争霸赛终于到了一时间篮球场上热闹非凡。双方队员自信满满,跃跃欲试,火热的气氛正一点点蔓延,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即将上演。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勇猛拼抢,动作娴熟技术巧妙。刚一开场就不简单——力量与热血的碰撞,每位队员都爆发着巨大的能量他们咬紧牙关,紧盯对手毫不示弱。他们坚毅的目光映射出他们必胜的决心,矫健的转身,飒爽的英姿早已成为这球场上最耀眼的光芒

 

 

 

   双方比分并未拉开差距,混合组凭借强悍的打法不断冲击体教1701班的防线。体教1701班毫不示弱,成套战术和高效打法让他们抗住了一次次冲击。双方一次次叩击着篮板,一次次抛出完美的弧线拼尽全力为队伍拿下荣誉。他们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散发着蓬勃朝气,用实力与汗水带来了如此青春热血的赛事。

 

 

 

   比赛双方,仿佛刚下山的猛虎,对胜利的渴望一目了然。两队比分不断追平,比赛进入焦灼期,在场观众都在为球员们捏把汗,不断猜测着比赛的各种结果。比赛来到最后两分钟,体教1701班手握两分优势,球权在混合组手中9号球员快速将球带过半场,闪过三人防守后,将球抛出,球在空中一道完美的投出弧线,球不偏不倚,进了!比分打平!场上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声。接下来混合组越战越勇,势如破竹将比分定在了58:52!混合组胜!  

 

 

 

   球场上球员们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去学习的,球场上没有失败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才是篮球赛的目的。相信篮球赛所要传达的精神并没有结束,拼搏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5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