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财务装备处赴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9-06-21 15:22:11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75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财务和资产管理制度建设,提高财务和资产管理水平,6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带领财务装备处全体人员赴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常德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翔带领计划财务处、资产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学习会,并对我校全体交流学习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我校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从如何加强学校整体预算编制;如何完善学校收费系统,信息共享系统;如何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促进资产有序融合等三大方面提出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问题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我校财务装备处参加此次交流人员分成小组分别前往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资产基建处进行点对点、面对面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丰富了我校财务和资产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后续进一步完善财务和资产管理制度、提高财务和资产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增进了两校友谊,为今后工作开展和交流学习提供了基础。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7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