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思政部举办《品德与社会》片段教学竞赛
日期:2019-06-26 00:00:00  发布人:张璟  浏览量:449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张璟)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师范生专业学生加强教学技能训练,促进师范生专业素养与基本技能的提高,并为学校选拔湖南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秀参赛选手,思政部首次承办《品德与社会》片段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历经2个月的组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614日的决赛中,参赛9名选手准备了严谨的教学设计、精彩的10分钟片段教学。其中小教1701班的何乐乐同学不负众望,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入围校级集训。

思政部的老师在此次竞赛过程中利用休息时间给予了学生充分的支持与帮助,学生们收获了珍贵而难忘的锻炼机会。

说明: Cache_4cde56f6a092d478.

 

说明: Cache_-a41da50b525c5c9.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44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