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教职员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9 08:47:44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458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海波)2019年9月3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在小剧场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志高主持,院长夏铭、副院长胡璇、党总支副书记涂海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书记先对学院本期新进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接下来涂海峰副书记和胡璇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

 

    其次夏铭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院长先对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上半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艺术学院的发展讲了想法和思路。他号召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他强调,学院上下要把严谨治学、课堂监管摆在重要位置,继续强化教研科研的重要性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全面致力服务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随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

 

    最后,曾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各教研室,各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为艺术学院的辉煌发光发热添砖加瓦。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谨遵国家、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做该做的事,讲该讲的话,传播正能量。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