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精英荟萃,壮志抒怀——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上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19-10-22 18:31:48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193 打印本文

精英荟萃,壮志抒怀

——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上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通讯员:邓玲玲、贾鑫阳)为加强团学联各部门之间的管理与交流,凝聚新干部力量,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0日19:20在305教室召开2019年上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学联秘书处秘书长张鲁萌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思伶、团学联负责老师熊彩莉、辅导员老师欧阳俊彤、张艺恬、宁瑶、陈雅悰、熊一任以及团学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熊彩莉老师对团学联全体干部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与期望。希望老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新干部转变角色意识,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团学联全体干部同心同德,大胆创新,共创团学联发展新面貌。



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对上学期团学联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工作成果,鼓励各部门要汲取经验,不断学习和进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第二副书记对新学期团学联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部门在原有的工作模式上进行调整,细化分工,以此提高工作效率。



   


紧接着由熊彩莉老师宣读实习干事人员名单,秘书长张鲁萌公布2019年上半年在团学联各部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学生,并由出席老师、主席团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正是因为有他们在团学联的默默付出,才能使团学联工作的开展更加快速、有效。



最后,刘思伶老师对团学联各部门的优秀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并在未来的工作中,给予干部们三点建议:第一,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第二,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第三,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希望我院全体干部凝聚力量,上下一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本次大会在团学联工作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工作部署做出新规划。祝愿团学联在新生力量的注入下,突破创新;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共创学前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