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班和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10-22 15:26:38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518 打印本文

    10月18日上午,2019年国培项目——乡村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班和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幼专培训大楼三楼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姚应红,副院长李沛漪,项目学术班主任廖敏副处长、余智慧副教授、杨革红副教授以及参加培训的全省22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杨峰主持。

 

    典礼上,杨锋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致以热烈欢迎,并宣布开班典礼流程。姚应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期望全体学员在拥有悠久历史的学习环境中积极进取、勤于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从园长专业标准及教师专业成长角度出发,增强学习责任感,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园长能通过此次培训广交朋友,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在此次培训中取得成效,学有所获。

 

    常德市武陵区岩桥幸福幼稚园夏丽红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组织此次培训的领导和主办单位表示了衷心感谢。其次,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将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二、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三、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工作效能。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5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