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院17级毕业生专业实习正式启动
日期:2019-10-28 18:06:17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4179 打印本文

 

      1028上午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北楼217教室召开。艺术学院院长夏铭胡璇副院长、涂海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公室宋涛老师主持

 

 

    会上,胡璇副院长就本专业实习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并对各专业实习目的、时间、实习内容作出了具体要求。

    夏铭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要加强与学院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同时,他还强调实习期间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柳京岑老师就“教学过程与方法”进行系统讲解,帮助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小学课堂。

 

 

核发:王平 点击数:41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