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湖南幼专2020年度预算编制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9-11-01 10:02:16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390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31日,财务装备处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编制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及全校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财务装备处副处长杨少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首先传达了常德市财政局2020年市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学校2018年、2019年预算执行及2020年预算申报情况;学校2019年收支情况及2020年收入预测情况。根据市财政规定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各学院、处室阐述了不分先后、综合考量、考虑长远、专项统筹的预算编制原则,提出了规范支出、清晰管理、细致科学、专项专用的预算编制要求。

 

杨国红通报预算工作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一是2020年度预算编制保证日常一般性支出,新增预算需要审慎考量;二是要求预算编侧重于教学、教育和科研;三是强调合理使用专项资金,节约日常开销,规范票据报销管理。

 

杨跃华作总结讲话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