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常德市乡村小学科学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11-12 16:36:04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36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乡村科学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学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和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11月11日,2019年常德市乡村小学科学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培训楼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姚应红,副院长李沛漪以及来自全市各学50名科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杨峰主持。

 

    开班典礼上姚应红代表我校向莅临学校参加培训的50位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对我校科学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更新教育理念,改变教学方式,提升操作技能,提高专业素养。他表示,学校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保障,让大家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后,津市市新洲镇灵泉中学王光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说,非常感谢市教育局以及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期间的精心安排与支持,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有效结合专家讲解和同行经验,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共同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此次培训为期天,将通过集中面授、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3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