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湖南幼专第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19-11-14 15:44:02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4255 打印本文

 

 

   11月11日,湖南幼专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玲主持



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首先清点到会人数,确认选举资格本次大会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随后,刘夕兵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龙玲公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支委成员候选人情况。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龙玲、刘夕兵、李永生、吴方平、汪时军、姚应红当选为第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能够发扬第一支部的优良传统,在推进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方面做好示范表率。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