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19-11-18 15:44:24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200 打印本文
 

    1116日,国培计划(2019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培训班(D102)湖南幼专培训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莅临开班典礼的专家有: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李洋教授、桃源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兰英、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闵捷、九澧幼儿园园长曾艳、常德市第一幼儿园副园长谈珊。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老师、学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开班典礼后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培训,内容新、质量高、容量大,为广大乡村教师提供了与湖南省名师零距离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师德巡讲、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等系列教师培训活动,较好地解决了乡村教师培训难问题,同时也有效推动和促进了常德市乡村教育的均衡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国培计划“送培到县”,由一线教学名师、省级骨干教师、园长构成的省级送教培训团队。讲座中提出,要提高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素养,使幼儿园教师更好的掌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树立职业理想情操,自觉践行师德规范,提高依法执教能力;提升构建和谐家园关系、师幼关系及幼儿园安全应急处理能力,规范幼儿教师的实践操作行为;要不断地修炼自己:与课堂对话、与科研对话、与阅读对话、与自我对话,从而遇到更好的自己;通过示范引领,借助互动研讨,达到听课促讲评、促研修的送教目标,进而促进全体参培学员更好地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