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一支部】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7 13:50:47  发布人:杨蒙  浏览量:4252 打印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部署,12月12日下午,第一支部在行政楼4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书记龙玲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以党小组形式集中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面向支部党员、群众发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委成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龙玲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回顾和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检视出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个人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理论学习扎实,征求意见广泛,检视剖析问题紧贴实际、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深入具体,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见效,杨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尤其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提高深度和广度,增强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是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在服务于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敢于担当,作出表率;三是要进一步认真反思,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认真整改,逐项解决。

会议还就支委班子和党员个人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