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2020年元旦暨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26 16:53:1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459 打印本文


12月25日,小学教育学院在丁玲剧场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暨毕业晚会。学校副校长李旺国,学校各处室、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家长代表来到现场,欢庆元旦,祝福2020届毕业生

 

 

 

晚会现场,同学们载歌载舞,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用歌声记录美好,用歌声告别校园,用歌声重温感动,也用歌声唱出了离别不舍。梦想是美好的,拥有最初的梦想是很难得的,让我们勿忘初心,保持最初的梦想,好好地送别。

 

 

 


 

“沙沙沙”,你听,这是春雨的声音。这群姑娘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演绎出听见春雨的欣喜,引人入胜。

 


 

钢琴被誉为乐器之王,与此相对的,小提琴被称作乐器皇后。当他们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虽然岁月已经走过无数春秋,但不老的是人间美好的真情,一首《山楂树》可以把我们带回遥远而美好的过去。

 

平时不善言辞的你,是否很少向家人表达出你的爱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家人很少表达爱意,我们对亲近的人撒野,是觉得他们对自己无论如何都能包容。但我们常常忘了告诉他们这一点。今天记得给家人说一声“我爱你”!

 

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九儿,那么这支舞蹈将诉说九儿坎坷悲壮的一生,让现场的每个人都体会到一段关于爱与恨、生与死的传奇故事。

 

 

 

面临毕业,我们可能会不舍、迷惘,这可能是我们最纠结的时候。此时最好的做法就是向前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也祝所有的毕业生们愿有前程可奔赴,愿有岁月可回首。

 

 

 

晚会是多元化的,当然少不了异域风情,非洲手鼓不单单是乐器,还表达了非洲人民的热情,让我们领略异域风情,跟着鼓声一起摇摆吧!

 

谁说商女不知亡国恨?在那特殊的岁月里,别人口中的“风尘女子”却挺身而出,慷慨赴难,用她们的身躯谱写了一段悲壮的历史。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让人无限回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要离开,让我们拥抱再深一点,好好告别,毕业快乐!

 

 

 

武术承载了中华儿女千年的文化传承,此次大轴将武术、舞龙、健美操融为一体,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小学教育学院2020年元旦暨毕业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在的结束是明天新的开始,今晚我们在这里好好相聚,明天我们将好好道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聚是为了好好的散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祝大家毕业快乐,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如意,佳节快乐!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4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