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20-05-30 17:20:29  发布人:朱剑  浏览量:4543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岑)5月28日,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军总结了我院党总支前段防疫工作的要点,介绍了小教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人员的变化情况。因工作需要,对学院党总支委员及第二支部委员进行补选通过投票表决,补选刘岑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万春香同志为学院第二支部书记。

郭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一书并传达《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传廉声”经典廉洁诗词美文品读会活动方案》相关精神。

 

郭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0年上半年党总支学习计划,要求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指出2020年要重点落实党员发展、学生帮扶以及“三联系”工作的开展,尤其要积极推进组织发展工作,力争在发展党员方面有所突破。

 

最后,郭代表小教学院党总支高度赞扬了全体党员在疫情中能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坚守教育宗旨,工作模范带头,争做榜样先锋。

核发:王平 点击数:45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