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0-07-02 13:45:14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474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方平)为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7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全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因特殊情况未到现场的党员同志通过手机终端或其他形式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座谈会上,来自乡村、社区、医疗、机关等不同战线的基层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朴素为民情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  担当时代大任”为题,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对于“担当时代大任”的重要意义。

 

 

收看大会实况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周德睿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要求作为抓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以先进榜样为目标,学习他们忠诚敬业、一心为民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47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