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装备处】2020年下学期财务装备处新学期工作安排暨“创文”工作精神传达会
日期:2020-09-15 15:50:35  发布人:朱万  浏览量:4575 打印本文


913日,财务装备处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暨“创文”工作精神传达会,处室全体成员到场,财务装备处处长杨国红主持会议。

 

杨国红总结了财务装备处的暑期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落实“财务无小事,办事守程序,凡事要落实”的工作要求,具体强调了常规财务工作真实规范,及时按质完成相关政府部门要求的各类报告和表格,不断完善校内财务管理制度的修订,推进财务规范宣传,积极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同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国红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创文”工作精神,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格注意个人工作形象和工作纪律,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积极配合全市“创文”工作,为全市和学校争优创先全力以赴。


核发:杨紫涵 点击数:45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