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室】怀化师专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经验
日期:2020-11-26 16:47:12  发布人:程一芷  浏览量:4655 打印本文

    11月24日下午,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正平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及纪监室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

 

湖南幼专与怀化师专纪检工作研讨会

 

杨涛书记进行发言

 

座谈会上,杨涛书记对陈正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纪委和纪监室机构设置及纪监工作情况。陈正平书记对湖南幼专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两校同属师范类专科学校,发展道路基本相似,此次来湖南幼专,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在友好、热烈地气氛中,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廉洁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三转”、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地探讨和深入地交流。

此次两校的交流学习研讨,增进了双方了解,加深了双方的友情,有力地推动了两校的纪检监察工作。

核发: 点击数:46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