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日期:2022-01-04 13:47:55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434 打印本文

    (通讯员:聂诗茼)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协助毕业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2022年13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特邀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超参加并讲话,学院院长赵竞、总支部书记钟林、总支部副书记熊立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干事聂诗茼主持

黄超就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专业对口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希望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增双减政策稳定落实复杂就业形势下,同学们一定要明确就业目标正确对待薪资待遇多渠道灵活就业。

钟林对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意向进行分析后指出,毕业生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倡导“先就业再择业,在明确就业目标的基础上,调整就业心态,认清自身价值。要明白“可怜天下父母心”的道理,尽快就业,而不是毕业即失业,变成啃老族。要抓住机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会议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坚定了信心,规避了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4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