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2-01-04 16:39:55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4667 打印本文

    1月4日下午,第一支部在视频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生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与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在李永生同志的带领下,到会人员全体肃立,凝视党旗,预备党员同志胡紫阳和杨孝赟在党员王平的带领下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饱含了他们的无比忠诚,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随后,预备党员胡紫阳和杨孝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仰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支部书记李永生表示,希望这两位同志继续发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另外,本次党员大会对李剑虹、覃敏、宋涛三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对党的新的认识和以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最后,杨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仅是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要立足本职工作,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事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关爱,有奉献意识、牺牲精神;要严格要求自己,吾日三省吾身,坚守底线,清正廉洁,锤炼忠诚干净的品格。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