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2-01-06 11:52:20  发布人:姚灵芷  浏览量:4616 打印本文

2022年1月5日上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南楼510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新党员、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预备党员袁晓倩代表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只是一个短暂的中点,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今后将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尽快成为一名从预备到正式,从“合格”到“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宣誓

 

 

支委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党总支书记郭军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精神血脉,永远把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阔步前行!

入党宣誓仪式在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党小组长、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的16名新党员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6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