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倾听心声话困惑 畅所欲言解症结-数理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专业技能抽考座谈会
日期:2022-09-29 17:58:55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2681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丹妮)9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在教学北楼410会议室,开展了专业技能抽考备考座谈会。数理学院院长赵竞、副院长孙碧艳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赵竞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前段时间专业技能抽考题库训练、普测开展情况、备考存在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在畅所欲言的交流氛围中逐渐打破专业、班级的界限,就班队管理等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各自在备考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


    孙碧艳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小结: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学院从学生层面了解到技能抽考备考现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备考的精神。其次,对同学们备考过程中存在现实困惑也做出承诺,会后学院将会与相关指导老师沟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在备考过程中的困难。最后,重点强调了2022年专业技能抽考的重要性,即专业技能抽考的结果直接关系到同学们是否能够如期毕业。希望在座的同学要有一种“舍我其谁”的勇于拼搏精神,做好同学的表率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下定决心、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此次抽考,向学院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刘佩 点击数:26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