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级音乐教育、表演艺术专业新生专业复测
日期:2022-09-30 14:53:40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401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茜睿)9月30日,艺术学院2022级音乐教育和表演艺术专业新生分别在小剧场和音乐教室进行了专业复测,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复测评审



声乐专业生专业复测



器乐专业新生专业复测



钢琴专业新生专业复测

专业复测分为声乐、钢琴、器乐三个考场,共122名学生参加。复测现场,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考风和专业水平,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认真点评,并根据分数情况进行分组,更好地推动了分组教学工作。

本次专业复测体现了艺术学院在组织管理方面的系统化、规范化,音乐专业教研室在专业教学方面的严谨性、务实性。通过复测了解到了学生真实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也显示出2022级学生较好的生源质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通过三年的学习,我院学子有望在专升本的通过率上突破2022年的63.3%。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