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新展望新征程——环艺20级岗位实习正式启动
日期:2022-10-16 15:44:46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409 打印本文

通讯员:黄浦恩、熊霞10月10日,湖南幼专艺术学院环艺2001班在仓石、杰盟、雅室、大江、和艺沅、德典、佐佑七家校企合作的常德市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开始了为期五周岗位分组实习

此次实习以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为主要目标,探寻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创造真实的、多元化的职业环境。


 杰盟装饰创始人胡总与同学进行专业展望与亲密沟通


 和艺沅装饰小组同学进行户型任务分配


佐佑空间装饰设计师与小组同学进行案例分析与讲解


大江装饰创始人江总给小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展望的精彩演讲


雅室装饰创始人刘总给小组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讲座


仓石装饰工程负责人指导小组同学们一起学习施工图纸


德典文化通过小组同学进行项目下放,让同学们深入项目进行学习

实习现场,各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实习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同学们积极主动、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每天的实习任务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未来的一个月的历练,环艺班的同学们必定为企业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