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10-13 09:39:53  发布人:胡雨晗  浏览量:2333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嘉仪)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消除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10月10日下午,学院学工负责人带领全院辅导员及学院男女生部干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的突击检查。

(集合现场)

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对各个宿舍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拍照存档操作,通过近两小时的检查全院共发现33处安全隐患,下步学院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

 

(排查现场)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检查不但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大功率电器使用危害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刘佩 点击数:23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