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日期:2022-10-17 15:47:47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741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郑蕊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师生民族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组织师生通过途径、多地点、多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120余人在小剧场集中收看。会场上大家全神贯注聆听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为祖国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深感自豪,为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诠释艺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时代内涵。



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在小剧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为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院赴韩国留学的几名教师在党总支宣传委员胡璇的组织和带领下,早早的做好准备,并集中在韩国启明大学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直播结束后,我院全体留学博士和数理学院郑捷副院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第一支部宣传委员陈晓坦诚:“作为留学生,我感到十分振奋,我的内心被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填充。”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孙巍说:“我们一定要用丰富形象的艺术语言来宣传党的二十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体留学博士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并表示一定好好珍惜学习时光,争取早日学成归来。




我院赴韩国留学教师集中观看直播


我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正在湘西自治州花垣县边城镇进行校外写生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文平老师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开幕会,并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非遗蜡染学习活动,同学们用独特的苗族传统蜡染技艺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边城写生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写生师生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非遗蜡染学习活动


其他未能集中观看的教师都通过其他方式自行观看了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菊表示,艺术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院领导在学校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党员教师在家观看直播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27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