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5:50:40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275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岑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在教学南楼510会议室和305教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学院其他师生在住所、教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会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了党和人民对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待,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斗、潜心育人,用实干担当推动小学教育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师范教育!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小学教育学院全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学院还将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27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