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6:36:11  发布人:黄灿灿  浏览量:227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陈昱睿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的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及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历史、理论、实践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为基本职责,以培养造就较高水平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为主要抓手,以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为学术方向,以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普及为重要任务,坚持立德树人、举旗铸魂、聚焦主业、服务社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学习、教育、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核发:刘佩 点击数:22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