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研处举办2022年度教育学专项课题主持人培训暨开题论证会
日期:2022-10-21 17:36:31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2318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立群)10月21日上午,科研处举办2022年度教育学专项课题主持人培训暨开题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主持。15项教育学专项课题支持人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张爱华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教育学专项课题旨在向我校青年教师倾斜,培育新生科研力量。他鼓励青年教师要以我校在研的国家级课题为榜样,以硕士研究方向为基础,充分利用平台,明确个人研究方向。

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研处郭铁成教授做《课题〈实施方案〉的撰写》专题讲座。他以实际撰写的《开题报告》为例,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实施计划等十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开题报告》各常见板块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结合我校教育学专项开题报告出现的问题做针对性讲解。

郭铁成教授做专题讲座

    此后,郭教授对本次15个教育学专项开题报告一一点评指导,从选题、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规范写作开题报告及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具有实际操作指导意义,会将本次培训所学应用于实际研究中。

    

核发:刘佩 点击数:2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