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实习生举行欢送会
日期:2022-11-14 11:21: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084 打印本文

(通讯员:吴方平)1111日下午,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2001班的15名实习生举行欢送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会议由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丽萍主持。公司总经理张茜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党总支书记吴方平、辅导员王岸洋、实习带队老师罗竞及全体实习生参加。

会议开始,公司总经理张茜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实习生向青华代表全体实习生汇报本次实习工作与心得。张茜对公司给实习工作提供的周到安排与热情服务,对指导老师给全体实习生的精心指导与真诚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通过一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各方面收获颇丰,对自己人生未来的认识与规划更加清晰明确。大家深深感受到,在以后的工作中既需要扎实的书本知识,更需要社会经验与综合能力。

IMG_256

IMG_256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给优秀指导老师彭书琴颁发证书。彭书琴介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在这一个月中,全体实习生遵章守纪,按时上班,虚心学习,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每一件事。每天上午的科室听课,下午的轮流实践或培训,及每周末交流经验、查漏补缺的小结会,大家都积极参加,做到活泼充实、井然有序。

1d3da3b14a1ea039a7cd6c4a1cbd086b_

随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代表学院给湖南力源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授予锦旗并讲话。他对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对学前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叮嘱实习生们要好好总结实习工作的经验,以这次实习经历为契机,真诚拜指导老师为师,和指导老师建立长期联系,多向他们学习,促进自己的成熟与成长,走好人生的路。

IMG_256

IMG_256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茜致辞,并分享健康管理知识。她主要从外部环境、行业趋势及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激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充实本领,追逐梦想并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结束时,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293de2a61c97df66beef714034e405e_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0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