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情系教育 心系学生 | 高金平赴沅郡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2-11-13 22:33:44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375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郭玉萍)1110日,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在艺术学院院长夏铭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常德市沅郡学校看望艺术学院2020级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专业的实习学生。



沿着沅郡学校的文化艺术长廊——荷莲之韵文化墙,沅郡小学部校长熊关艳向高金平一行介绍了沅郡学校的文化建设、教学运行以及实习生工作情况。



听取实习汇报课后,实习总结大会在沅郡学校孔子学堂召开。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能力及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实习学生要懂得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高金平为沅郡学校颁发了优秀实习基地奖牌,他说:沅郡学校是一个校园环境优美、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学校,感谢沅郡学校为我校提供这样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尤其是学校的防疫规定;二是认真总结,只有真总结,才能真提高三是要懂得感恩,快速成长。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3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