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高金平调研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1 18:13:56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177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郑蕊)11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在后勤处处长戴浩的陪同下前往艺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菊及学工团队参会。


邓小菊首先从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师生请假外出审批制度、加强针接种、实习师生健康监测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情况。戴浩强调,学院一定要加强对学生请假出市情况的真实性排查,严格请销假制度管理。


高金平在充分肯定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在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始终绷紧“安全弦”,筑牢校园“防疫墙”,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实习、见习师生晨午检、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宣传教育等工作,做到从严从紧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邓小菊代表艺术学院承诺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清风险、预防为先、敢于斗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1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