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有我主持,精彩别致 基础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24 15:25:42  发布人:胡雨晗  浏览量:2176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欣媛)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与逻辑思维能力,丰富学生们在校防疫生活。1123日晚,基础教育学院429室开展了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陈韵、胡雨晗老师以及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委。

比赛现场)

大赛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为自我介绍和随机抽取主持稿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在赛前抽取题目并进行准备,现场模拟主持,展示时长3分钟以内。评委们分别从表演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和整体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比赛火热进行,选手们热情高涨,语言表达生动流畅,动作表情灵活自然,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亮点,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有我主持,精彩别致。此次主持人大赛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基础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1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