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疫情下的我们”心理建设主题会议
日期:2022-11-24 19:21:5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1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团学联心理部)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心理建设,配合学院做好防疫工作,牢固整体疫情防线,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心理部于1123日晚在北505组织召开学前教育“疫情下的我们”主题会议。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学前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心理部各位干事依次上台发言,从疫情防控下常见的心理应激反应、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如何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心理咨询服务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分享应对经验,探讨学生干部在面对同学各种心理应激反应时的灵活处理方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能正确引导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掌握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正确处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有效地对情绪进行调节。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疫情总会结束,阴霾终将散去。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振学院及班级班干部的工作信心,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1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