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疫”线相伴同舟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11-26 13:25:45  发布人:黄灿灿  浏览量:2261 打印本文

    (通讯员:周娇艳)2022年11月,疫情来势汹汹,武陵区金丹小学被划为高风险区。此时,正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学生金丹小学见习,根据应急响应要求,学校决定在校实施排查管控工作。

    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凡娣刘伟两位老师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对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新生自告奋勇,志愿服务。由周娇艳许鑫蕾汤媛周美谦肖缘缘王甜熊心如王晟仪叶春莲刘广婷刘芊睿杨慧娟罗倩李欣怡郑玉颖张璐璐刘珂祯李郑钦18名同学组成了“送温暖志愿小队”两两一组,分工合作。在食堂,志愿者奔走于不同的窗口,穿梭在人群之中,匆忙的脚步只为给寝室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在寝室,志愿者注重疫情防护,坚持每天两次对寝室进行消毒。非常时刻,马院师生逆行而上,同进同退,21级学生筑起了一道了有保障、暖人心的爱之屏障。

 

志愿者采购的丰盛饭菜)

 

 (志愿者们配送爱心餐)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了我们青年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潜力,真实反映了当代青年在困难与险境面前,不畏惧、担当的时代风貌,也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人格精神

 

辅导员刘伟老师和18名可爱的志愿者

  

核发:刘佩 点击数:22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