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常德市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研修班(D122)开班典礼
日期:2023-03-03 10:29:35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1279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郑李媛)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的能力,2023年2月22日上午,来自常德市各个区县的老师们聚集在一起拉开了“国培计划”——常德市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研修班(D122)培训活动的序幕。

下午,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由湖南幼专姚颖老师主持,湖南幼专郭铁成教授致辞,石门县新铺镇中心幼儿园郑李媛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最后湖南幼专继续教育学院覃敏副院长对全体学员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期间得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获有所得,得有所用。

 

本次培训活动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为期五天。授课专家均为家庭教育领域资深专家。课程主要涵盖两大主题,先“家长如何教孩子”,做家庭教育的内行,再学习“幼儿园如何指导家长”。同时也组织学员到桃源县实验幼儿园观摩交流家庭教育指导。

家庭教育是家事更是“国事”,关系到幼儿园教育的质量。希望学员能以积极心态参与学习,积极进取,合作共赢,做到学研做一体,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做专业的指导。真正提升幼儿园教师家庭教育指导能力。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