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常德市市级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3-03 10:30:01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125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淑芬)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2023年2月19日上午,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长三角教育研究院承办的常德市市级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美丽的中国醋都镇江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由长三角教育研究院陈霞秘书长主持。作为东道主,陈秘书长发表了开班致辞,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镇江特色做了生动介绍。同时他勉励学员们勿忘初心,珍惜机会,学有所悟,不虚此行。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昌振教授在会上强调了在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同时提醒学员出门在外,注意安全。班主任李翠老师细致讲解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优秀学员的评选标准。此次课程在工作领导小组的认真研究下,用心安排了高质量的讲座和学校观摩活动,以确保本次研修学习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常德市武陵区第三小学校汪菲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相信为期一周的培训,能让老师们收获满满。并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教师成长。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