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米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03-03 16:33:50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1348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紫阳3月2日上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米锋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纪委书记陶佟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友斌主持。


湖南幼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佟

陶佟对米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湘中幼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米锋

米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纪检监察组织架构、从严治党、干部培训、清廉校园建设、内部审计等方面的经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改革、组织人事、职称评审、清廉校园建设、日常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内部审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龙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