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赴石门县组织开展公费定向师范生岗位实习回访
日期:2023-03-06 08:44:54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307 打印本文


(通讯员:邱芋澄)3月2日,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超,副书记万春香,辅导员彭冠乔、邱芋澄一行四人前往石门县教育局和四所小学看望了正在岗位实习的2023届公费定向师范生。

座谈会上,黄超与石门县教育局相关同志开展交流,在公费定向师范生的招生、培养、就业方面交换意见,提供具体思路,形成诸多共识。同时与石门县教育局下属思源实验学校、官渡完小、秀完小、蒙泉镇芙蓉学校进行调研,检查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学习态度、专业素养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在学生的管理能力上提出建议。在与学生座谈交流中,黄超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等情况,一方面对我院岗位实习的学生表示关心,另一方面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转变身份,快乐成长,同时要及时关注学校安排,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对实习单位的回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区县教育局、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了农村基层小学的人才需求,保证了学生岗位实习效果,为培养高质量公费定向师范生提供有力数据。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