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悦动黑白,乐荡情开——湖南幼专幼儿歌曲弹唱比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3-03-07 22:21:28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331 打印本文

(通讯员:丁山珍)为弘扬音乐文化,培养学生素质,提高学生自信力,学前教育学院于35日晚在小剧院举办湖南幼专第三届幼儿歌曲弹唱大赛。刘莉蓉、张云、黄容、周华健、邓海峰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现场

经过激前期的角逐,此次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共同争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舞台上,选手们身着盛装,各显身手,端正一方,钢琴奏响传递真挚情感,素口乐章荡漾心头理想。一曲曲乐章随着参赛选手的指尖跳动从钢琴里溢出,用音符为现场观众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画卷,令现场观众时而置身于词曲争鸣,恍然若海底鲸落、秋叶卷天的萧瑟中;时而又置身于盛夏初阳、红旗赤金的炽热中,每当曲毕,现场观众都会露出意犹未尽之情,赢得阵阵掌声。

一等奖选手

在参赛选手们所有曲目展示结束后,刘莉蓉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实力,对选手们未来的发展心持期待,并表示虽然大赛结束了,但新生代的力量积蓄不会结束,期待未来同学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刘莉蓉老师点评

 

大赛合影

随后,湖南幼专第三届幼儿歌曲弹唱技能比赛在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养,更是展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澎湃活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学前2106班龚文艳

学前1910班钟妍

学前2102班熊佳鑫

学前2108班文睿仪

二等奖

学前2108班:杨娟

学前2213班:郑枝摇

学前2102班:周心妍

学前2108班:马和玲

学前2102班:颜晴

学前2110班:盛思璐

三等奖

学前2109班李嘉淇

学前2111班李超凤

学前2210班邓礼丹

学前2111班邓诗怡

学前2109班龙祺英

学前2101班胡俊

学前2101班代支柱

学前2106班谢粤湘

学前2111班黄敏

学前2206班张烨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