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学习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08 23:14:20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241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钰婷)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37日下午,理学院学习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教学北楼410会议室顺利进行。副院长孙碧艳、学院学习部干部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碧艳主持。

 

会上,孙碧艳对学习部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在肯定学生部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学习部后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各班在上课期间要保持挨近走廊的窗帘拉开、教室后门打开、学生考勤标注在黑板右下端。第二,各班要强化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按质按量加强“两笔字”练习,开展每日优秀书法作品展示。第三,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办理请假手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不得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宜。第四,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科学合理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工作开展中要严于律己、注意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习部全体成员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后段的学风建设工作目标也更加明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