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疫散云舒 心向未来”主题会议
日期:2023-03-09 13:13:12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23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为更好构建学生心理健康保护屏障,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需求,提升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于35日晚在北505召开了“疫散云舒,心向未来”主题会议。学院心理部各干事及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心理部干事先对疫情开放后大学生应该如何调试心理等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面对焦虑时应理解自己正常的心理情绪,保持正常的学习与生活的节奏,同时建议各班心理委员要积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帮助步入校园之后的大学生更快的转变学习态度,进入学习状态。其次,心理部干事还就“如何预防感染?如何应对感染?”等防疫措施进行了方法讲解,帮助各班心理委员快速掌握科学防控措施。

会议现场

此次心理委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各班心理委员掌握了应对情绪起伏的措施,还有效的提高了各班心理委员应对同学们出现心理问题时的能力。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