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湖南幼专2023年“关爱女生 幸福三月” 女生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3-09 09:44:24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1380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佩洁)为了丰富我校校园生活,更好地感受女生节氛围,同时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了解、爱护自己。我校于3月7日特组织“关爱女生 幸福三月”的女生青春健康专题活动。此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青春健康同伴社协办。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有“表白&留言板”,有节日立牌拍照打卡,也有女生专题讲座。“表白&留言板”上同学们留下对自己对他人的美好祝福。拍照打卡点也有很多同学选择自己喜欢的手举牌拍照打卡。 




晚上的“关爱女生 幸福三月”专题讲座在培训楼三楼举行,活动邀请了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钱老师为女生们普及女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钱老师从身体的发育到日常生活的护理再到青春期情感的调节,内容循序渐进,讲解全面细致。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在生活中将会更加自信而乐观,温柔而强大,彰显出最美好的青春风采。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