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三八”女神节“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专题活动
日期:2023-03-10 16:12:30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327 打印本文

(通讯员:郑蕊)为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采。3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桃花源开展了“三八”女神节“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专题活动。


大家踏青、赏花,云游桃花源古镇,观看美轮美奂的历史史记实景演出,交流新时代教师楷模的优秀事迹,并联系实际谈到自己对廉洁持家、廉洁从教的切身体会。亲近了自然,强健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浸润与洗礼,度过了意义非凡的女神节。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围绕家庭教育中和谐、孝道、劝学、劝善、勤俭、励志、修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廉洁家风故事,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坚守廉洁本色,培育清廉家风,传递正能量,继续助力学院健康发展,建设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园。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