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以花之名,做不被定义的她”——艺术学院开展女生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3 11:26:34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27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盈)暮春三月,在这花香四溢的季节,随着初春的脚步,女生节悄然而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庆祝女生节的到来,艺术学院于3月8日在食堂前坪开展了“不被定义的她”女生节主题活动,向全校女性在这一节日致以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撕下立牌上对女性不友好的标签,写上自己鼓励的话语,激励自己的同时也温暖别人。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身的思想素质、文化内涵与道德修养,当他们撕下那一张张被“定义”的标签时,也跳出了内心中被世人“定义”的自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导广大女性不被偏见和标签阻碍,永远有自由生长的权利,自信勇敢的做自己。努力做一个温暖向上的女子,不卑不亢,不慌不忙,心中有爱,眼里有光。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