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同台竞技展风采,以赛促教助提升——文学院师生在2023年度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3-15 09:17:34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333 打印本文

    (通讯员:陈文专)3月2日至3月5日,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如期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学院共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进行小学教育技能、导游服务、英语口语3个赛项的角逐。在各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同学勤学苦练、奋勇拼搏,最终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实现了文学院在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成绩的新突破。

其中,由罗玉婷、陈慧敏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小学教育技能竞赛赛项中获团队二等奖(指导老师徐晓风、杨凌),杨淋淋、向云、罗灿三位同学在导游服务赛项中均获个人三等奖(指导老师依次为:陈文专、罗棋方、宁欢欢)。

此次比赛,文学院高度重视,在选手选拔、日常培训、赛前集训、模拟竞赛等环节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参赛团队的后勤服务工作。指导老师们深研竞赛规则,精心打磨参赛细节,反复组织赛前演练。参赛选手们不畏艰难、潜心向学,寒暑假训练从无间断。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更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师生的教学风采与专业水平。文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学生赛前演练)

(竞赛获奖团队)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