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聚青春力量,履责任担当——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3-03-15 12:03:00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25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宁瑶)37日,文学院在南105教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学工副书记周翔出席会议,学生两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到会。本次会议由周翔主持。

会上刘军提出文学院学生工作的愿景和目标:身心安全,学风浓郁,活动丰富,向善向上特色鲜明。刘军强调,要实现以上目标,必须遵循“以党建带团建”、“学生自主管理”的工作原则。“工作上坚持‘用脑用心,持续精进’的八字方针,与大家共勉之”,刘军在培训会上与大家分享道。

培训会期间,刘军组织了一场有趣的“头脑风暴”活动,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发言。会议现场轻松愉悦,各位学生干部各抒己见,大家都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文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要求,振奋了团队精神。文学院的学生组织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为扎实的工作举措、更胜以往的工作绩推动文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55 收藏本页